Hannigram

一个趣味庸俗的凡夫俗子。头像是世理奈。


传奇一生

点点掉Marvel坑里了:

[翻译]Peter Jackson's lament over Sir Christopher Lee

PJ巨巨给Saruman爷爷写的悼念词

图源全部来自网络。翻译 by me

得知Christopher Lee爵士去世的消息,我万分沉痛。他已93高龄,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情况并不太好,但他不屈不饶的精神将永存。

Christopher Lee精通几国语言。从各种角度来说,他都是一个大师级的人物, 其在政治、文学、历史和科学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他是一个学者,一个歌手、一个卓越的叙述者,当然也是个神奇的演员。去Christopher和Gitte(老爵爷的爱人,是个模特图5)家做客是我每次去伦敦的时候最乐意做的事情之一,他会用长达几个小时的人生趣事来盛情款待我。我喜欢听,他乐意讲-这些故事因为其真实性而更加引人入胜-SAS(Special Air Service 英国空军特别部队), 二战,Hammor Horror系列(爵爷在里面演Dracula伯爵,吸血鬼图6)以及随后他引以为傲的和Tim Burton(蒂姆波顿,好莱坞著名鬼才导演)的合作。

我非常有幸能和Chris合作了五部电影,看到他在现场一直都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我记得在我四十岁生日时(当时他80岁),他对我说:“You are half the man I am 你现在是一半的我了。(此句有双层含义,表面意思是爵爷的年龄正好是PJ的两倍,后文PJ用了引申义,指PJ的人生经历和成就达到了爵爷的一半)。能成为Christopher Lee的一半已经超过了是我所能期冀的一切。在这个已经不看重绅士精神的年代,他是一个正真的绅士。

我看着Christopher的电影长大。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被他所创造并持续拥有的伟大的标志性角色而吸引。但是一路走来,突然之间在某个点,神奇地Christopher消失了,他成了我的朋友Chris, 而我更加的爱他。

世上再也不会有第二个Christopher Lee。在世界电影的历史以及全世界数千万影迷的心中都会有一个独特的位置是属于他的。

没有了他,这个世界变的不那么完整。

向Gitte,家人以及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慰问。

安息吧,Chris。

一个电影的象征成为了传奇。

-完-

最后还是要说句,无授权请勿转载。虽然估计也没有人会转。谢谢


评论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