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

一个趣味庸俗的凡夫俗子。头像是世理奈。

高畑勋走了,再也看不到吉卜力三巨头聚首的画面了。感觉看辉夜姬物语还是昨天发生的事,宫崎骏在纪录片里吐槽他拖延症严重也是昨天发生的事。
我对他的爱超过了宫崎骏,所以到现在要是看到有人说什么宫崎骏代表作百变狸猫萤火虫之墓我还会忍不住出来和对方"科普"直到ta纠正自己的说法。
因为世人都知道宫崎,却鲜有人知晓高畑勋,知晓他的伟大。
阿朴现在走了,你是不是很难过?以后想吐槽也吐槽不了了吧?没想到辉夜姬真的成了老爷子的绝唱。
我最爱的动画电影,一部是近藤喜文的《侧耳倾听》,一部是高畑勋的《我的邻居山田君》;前者让我看到我心中最好的爱情,后者让我知道该如何守护自己的家人。
您走好,在您去世前我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喜欢的艺术大师会离开,可能潜意识里觉得伟大的都是永恒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