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

一个趣味庸俗的凡夫俗子。头像是世理奈。

简单做了五位全球知名度较高、同时身高不到175cm的麻豆盘点~

图1-2: Sasha Pivovarova 来自俄罗斯的精灵系超模莎兔只有174,很多秀场的后台合影中她都是凹下去的那位hhhh但这丝毫不影响她被时尚圈青睐,即使结婚生子也依旧劳模,刚刚才拍了Balmain 2023春夏全球广告。

图3-4:Kate Moss  叱咤时尚圈20多年依旧屹立不倒的传奇,时至今日依旧活跃一线,是拥有最多VOGUE UK封面的超模,当之无愧的硬照女王。168 的身高,纸片人般消瘦的身材,与甜心美女沾不上边的高级脸蛋成为时尚圈最炽手可热的宠儿,如今在努力奶女儿Lila Moss中(妹妹Lottie没奶起来)。

图5-6:Selita Ebanks  爱看维密秀的肯定认识这位大名鼎鼎的黑人超模“塔姨”,08年大秀上女战士般的翅膀一挥被誉为维密史上最佳定点之一。身高只有170丝毫不影响她成为维密签约天使超模,她也是第一个穿上FB的黑人模特。

图7-8: Devon Aoki(戴文‧青木)  猫系厌世颜祖师奶奶级别的人物,表情包大户(抽烟举枪),身高只有165应该是目前全球个子最矮的名模了。英日德混血,世界百大DJ之一Steve Aoki的妹妹,作为老佛爷的缪斯担任过Chanel的闭秀新娘。

图9-10: Camille Rowe 美法混血身高171,但这不影响她被挑中为维密走秀并拍摄品牌目录,个子娇小但身材很好,身上有股独特的法式慵懒风情,很会穿搭。为Dior poison香水拍过广告,她也是Harry Styles的前女友。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